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閑倚胡床窗外雨,秋聲沉夢一思愁。 光陰輕逝流年里,歲月無情舊事流。 桐葉幽幽黃落去,芭蕉點點綠相留。 東西南北何天地,顧我前來與自由。 ——8月26日 【譯文】 悠閑倚在胡窗邊,窗外下起了蕭蕭秋雨,喚起了秋天的聲音,在夢里感到憂愁。 光陰輕輕在流年中逝去,歲月無情過去的舊事不會回流。 桐葉在幽幽中枯黃凋落,芭蕉上的點點綠色相互惜留。 東西南北偌大的天地,到底什么地方還依舊顧著我前來在此地悠游自在。 >>>更多美文:格律詩

好文02

“1968年,那時我18歲,做事比你們這一代人有精神……”   他的手顫巍巍地接過我沏好的茶,忘記了是第多少次向我炫耀他的時代。我看不見他的時代,恍若隔了千年之久,能了然見著的,只是他那雙顫巍巍的手,瘦削的身體,衰老的臉和鬢發如雪。   大家都叫他老錢,據說年輕時候經常和人家爭吵:“我有名字的,以后不準這樣叫我!”顯然是有些生氣了。但人們還是習慣了叫他老錢。叫著叫著,他真的老了,也不再爭執了,只是他一直沒有錢。不對,他還有他的時代,是他唯一值得炫耀的財富。   老錢年輕時候確實很能干,當過民兵排長,雖然目不識丁,《毛主席語錄》卻能倒背如流,隨口提著“老三篇”。每次下農田干活,都是他領隊將主席雕像擺設的恰如其分,集體行禮,然后由他領頭合唱《東方紅》、《三大紀律八項注意》,然后再次向主席集體行禮才開始勞動。   “我們那時可熱情了,哼著革命歌曲……”   “老錢,你的手是怎么了,老是打顫?”他還想繼續炫耀他的時代,卻極不情愿地被旁人打斷了。他總是把種地這種平凡的勞作也當成革命,想到自己也是偉大時代偉大事業的參與者,因為虛擬的榮耀而激發了不可思議的熱情。對于這樣的熱情,我是不能理解的,就像我的想象力無法觸及天堂與共產主義一樣。   人們在這個點上打斷他的話是有原因的,他手上的毛病據說就和他哼的革命歌曲有關系。聽說他的20歲的時候,也就是1970年,在鄰居跟前唱歌,以他下田領唱時的大嗓門:“大海航行靠舵手,打斷腳桿敲脫手……”被舉報,遭批斗,果然如他所唱的那樣,手被打殘了,雖然后來經過治療,但也留下病根,上了年歲就表現出來了。   每當別人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他總是很不開心,仿佛別人是在否定他引以為傲的一切,以至于從根本上否定了他。但他也不生氣,也許是因為問得多了,就像別人一直叫他老錢那樣習慣了。   “風濕,是風濕,年輕時候太辛苦了,留下一身毛病。”他總是重復用這句話,然后轉移話題,繼續炫耀他的時代,炫耀他也是偉大時代偉大事業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我大學畢業了,時隔六年。2015年六月,如果老錢還在,他應該六十五歲了。可是家鄉的人們說他已經死了,我確是沒有再見到他,也不可能再聽見他對時代的炫耀了。   不過我也只是聽說,他是否真的死了,還沒有確切的答案。有人說,老錢是離家出走的,因為身邊的人經歷改革開放的時代變遷,內在思想和外在的言行裝扮都發生很大變化,再也沒有人愿意傾聽他的炫耀了。這是一種逃避,對無所適從的社會的逃避,于是我理解這種說法的可能性。但忽然我又否定了這種說法,因為一個人,即使能夠逃離他的時代,那又怎能逃離他自己呢!   也有人說,老錢是瘋了,之后不知所蹤。有那么一段時間,他不再和別人說話,只顧自言自語在村里頭來回走動。失蹤后他的家人無法找到他,于是宣布死亡。我也理解這樣的說法,他的時代已經遠去,而現在的時代不再屬于他,他是一個局外的人,沒有人理解他,他也無法理解現在的人,格格不入的存在感使他陷入絕對的孤獨,自閉,然后以瘋癲的方式讓自己與時代和解,并以此來宣誓對自己的時代的堅守,并和當下的時代決絕。可是我又否定了這種說法,瘋癲不是任何人都能夠的,除非上帝選中了他。可是老錢幾乎不信宗教,只信仰馬克思列寧毛澤東,是一個徹底的唯物主義者,上帝是與他相悖存在的。   也有人說,老錢是從樓上摔下來摔死的。他的臥室安在土坯房的二樓,晚上起床如廁,一腳踩空了梯子,第二天家里人發現的時候,他的身體已經僵硬了。這種說法比較可信的原因,是有人為他舉行了殯禮,很多鄉里人都參加了。   不管有多少種說法,唯一確定的是,老錢已經不在了,他和他的時代一起消逝,此后幾乎不再有人會想起。偶爾聽鄰里老人閑談,覺得仿佛是很久遠的事情了,也沒有人多加關切。       聽隔壁的老支書(曾一直任職村支部書記,又較年長,輩分高,故而大家一向稱呼其老支書)說:“老錢只是說他們光彩的一面,那確是一個時代的高傲,而另一面他一直避而不談,那同樣屬于那個時代,是苦難的一段歷史,老錢的一生也是不容易的。”   老錢出生于建國的第二年,本來是幸運的,正逢趕上一個新時代。但新時代有新時代的難處,在老錢九歲的時候,遭遇百年不遇的饑荒,有人說是因為旱澇所致,也有人說是政策的失調所致,原因似乎不重要了,對我們的時代或是對老錢的時代,重要的是他們卻是挺過來了。   那年一晚,老錢和兩個弟弟實在餓了,難忍饑寒,就悄悄起床到剛播種的洋芋地里,刨了些白天才入土的洋芋種子回家吃了,總算是度過了一晚。   那年一晚,老錢挨了一頓毒打。恰逢除夕,他父親派他去鄰居家借糧食,家里確是無可食之物了。可是那年頭,誰家里會有多余糧食呢,好心的鄰居留下老錢吃了飯,但家中老小注定是餓著過除夕了,老錢的父親餓極了,打了老錢一頓。   那年一晚,村里開會決定,扣罰老錢家糧食玉米兩百斤。原因是老錢在剛收割的麥子地里撿了些麥穗回家,據說撿回的麥穗還不到一斤呢。惡性循壞吧,來年的日子更不好過了。   連年苦于食不果腹,老錢的父母終是沒有走過來。但老錢的弟弟卻很有出息,是村里唯一一個讀過中學的人,人人稱他秀才,據說很會說話,而且說一些村里的人都難以接受的話,常常大逆不道地評論政治時事。后來被打為右派。   聽說有人在省城的圖書館里又看到老錢的弟弟了,那是1967年,而且他見紅衛兵燒毀“不良圖書”,便大放厥詞:“我們剛度過物質食糧的饑荒,我們還要歷經精神食糧的饑荒嗎?”但無奈那些線裝書精裝本一卷一卷在大火中毀掉,化作灰燼被打掃了,無痕無跡。自此,村里人再沒有聽過老錢那個秀才弟弟的消息。   還有一年,忘記了具體年份了,上面下了指標,我們村要分得三個右派名額,要把右派分子揪出來批斗,由于鄰居老誠的指認,老錢成了右派,并經常在批斗會上被迫彎腰九十度,并有積極分子對其實施暴打。又過了不久,上面調整了我們村的右派名額,老誠也成了右派,和老錢一起被批斗。   到改革開放,老錢也分得幾畝山地,除了上交少部分的公余糧錢,總算可以衣食無憂了。日子一天天好起來,可是老錢一直背負著一個時代,一個沉重的時代,以至于他一直炫耀著,仿佛那個時代一直存在著,并且成為最好的時代。   時間就像一個暴君,毫無道理地掌控著世間一切的命運。老錢不在了,他所炫耀的時代也不在了,都被時間的車攆碾入埃塵。但時間又清晰地畫出我們所能展望的境遇:過去、現在和未來。也許,炫耀過去的人終被現在的軌跡淹沒,嘲笑現在的人也會被未來嘲笑。       +10我喜歡

好文03

時光里沒人說話  外面下著蒙蒙細雨,天灰蒙蒙的,看上去都多了幾分壓抑。無聊的我打開了曾經的相冊,無聊的翻閱著。那里面都是曾經的我滿滿的回憶,有苦澀的,也有甜蜜的。看著窗外那仍屹立于風雨中的花朵,我不由得想起來了,自己已經好久都沒有這樣安靜地坐在窗邊,靜靜地看著外面發生的一切。是城市太繁華,還是我太急躁,我也不清楚了……  好像讓時間就停留在這一刻,這樣就不必去想生活里的煩躁,不必去理會未來的迷茫。我也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在生活中失去了方向。可能是高考結束的那一瞬間,也有可能是收到錄取通知書的那一刻。自己人生的在好像在高中時代結束之后,就被蒙上了一層紗,不管我什么辦法,都沒有揭開那層紗。是我的生活失去了方向,還是我失去了生活。生活里的每一步路我在依靠著模仿不斷前進:人家去吃飯,我就跟隨著進入餐廳,人家逛街我就尾隨其后。人家上課,我也邁著步子跟了上去,可是隨著時光的流逝,我什么都沒有得到,就連一絲絲快樂都沒有。每當自己靜下來的時候,感受到的都是迷茫。  仿佛從記事開始,我的每一步路都有人在我耳邊輕聲告訴我要怎么走,小學如此,初中如此,高中也是如此。自己一直也是排斥聽從這個聲音,可是最后都無能為力。我還記得媽媽一直在我耳邊說著,不管怎樣只要考上大學就好。大學就像是我生活里面一直渴望到達的燈塔,至于到達了之后要怎么樣,她卻不曾告訴我,我也不曾思考過。大學就好像是我生活的終點一樣,我從來沒有想過終點之后,還會再有一個起點。  大學的時光里我一直在尋找著那個聲音,一個可以給我目標的聲音,可是沒有找到。我就像是在森林里面迷失了方向的孩子,沒有了大人的帶領我走不出來。  有時候,很希望時光可以等一等我,讓我可以找到一個方向,可是從來沒有。我在時光里兜兜轉轉了這么久,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我都希望這一天可以重來。心里是煩躁的,生活過的也是沒有意義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看著窗外在風中搖擺著的花朵,我好像是知道了一點點,生活就是這樣,一百種人有一百種過法,而我這種生活就是其中一種。不似蜜一樣甜,也不似花朵一樣艷。人生之路上,我一直都是一個人,它只屬于我一個人,沒有人可以幫我將它走完,或者給一絲提示。  我的人生之路一直只有我一個人在走,就像是那朵獨自在風雨中飄搖著花朵,只能獨自面對生活。迷茫的未來,不明的前路都是需要我獨自面對,才會在雨后見彩虹。也許在生活里我要敢于嘗試,敢于接觸,一個人嘗試著去走,也許就知道答案了。  時光里面沒有聲音,也沒人說話……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雕刻
桃園金屬雷射雕刻 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桃園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三重零件檢具雷射代工 新北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6yyxas 的頭像
    s66yyxas

    陳彥丹的推薦評比清單

    s66yyx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